i
Quoth the raven, nevermore.

由吉祥茶太太的教会AU图开的脑洞,太太的图实在是太好吃了于是开脑穿神父装的康纳()

主CP:汉克×康纳 马库斯×塞门,卡姆斯基→康纳(邪恶混乱的感兴趣)

世界设定人类大陆是有多神存在,所以有很多宗教。抛去零零散散的歪门邪道,真正主宰世界的分别是信奉诸神的教廷,信奉恶魔的撒旦教,和虽然少数但实力强大信奉虚无的无识教。
无识教所信奉的虚无并非实体存在,而是无尽的力量。信奉虚无的人可以拥有不同的造物能力,作为代价将永生接受不同的诅咒。
而信奉撒旦教则是要出卖灵魂。
由于人类大部分信奉诸神,所以诸神因为人类的信仰而十分强大,成为大陆最强大的存在。没有力量的人类每次要向诸神献祭千人以换取能够抵抗恶魔的力量。
由于每次献祭损失惨重,教廷与领导无识教的卡姆斯基达成:信奉虚无之人为打造人偶供教会购买,专门用于教会的献祭,作为交换教会不会来找无识教的麻烦。
虽然恶魔存在并不多但是每一只的单体力量要远强大与个体神族,而且低等魔物一直游荡在人间,魔物是诸神和人类最大的威胁。教廷利用人偶获得看更强大的力量,在神的指示下开始大范围猎杀撒旦信徒和魔物试图压制对方力量。

人偶不同型号由不同的核心组成,例如圣水,天使的羽毛,恶魔的蹄子,人类的头骨,宝石等。越是强大的核心,使用的材料越复杂,那么造出的人偶就越无限近似神/人/魔。虽说是人偶,但由核心而生的人偶们每一个都和人类无异,有感情,能思考也会痛苦。因为人偶的核心比单纯人类的灵魂有更强大,所以用于献祭更受诸神和恶魔的青睐,人类能得到的回馈也多。无识教也与教廷和撒旦教保持的中立关系向他们兜售人偶。
教会需要人偶用于血祭,却又鄙视人偶不允许我他们踏入教堂。信徒们认为人偶是没有灵魂的东西。
马库斯原本是身为无识教卡尔画的一副画中的人物。卡姆斯基对这幅画很感兴趣,于是利用诸神战争与和平号角的碎片做出了马库斯送给卡尔。无识教中温和派的卡尔教授马库斯知识与情感,对待他如亲孩子。马库斯意识到人偶是不同于三界全新的生命存在,在目睹人类对人偶的暴行后决定起身反抗,潜入教廷逐渐提升位置企图改变一切解放人偶。
后来马库斯意外拯救了一名被教会追杀的人偶塞门,其为耶利哥的领导者,收留那些逃跑想要活下去的人偶
此时教廷和撒旦教都发现自己手下的人偶们开始出现异常,有些逃跑甚至杀害人类。由于人偶太过像人类无法辨识,于是无识教造出能够辨识人偶并能追杀他们的最新人偶康纳,一个由地狱三头犬的牙齿和惩戒天使的羽毛合成的最强人偶。由于康纳是第一个由完全相反属性的两个素材,三方力量结合所造出的人偶,所以各位受卡姆斯基的关注。
教堂并不看好康纳,于是随便安排康纳与汉克搭档。汉克是个非常不虔诚于宗教的猎魔神父,所以不受诸神庇护,但由于其猎杀魔物能力太过出色,所以教廷对汉克种种违规行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。汉克说是神父到不如说更像一个穿着神父装的赏金猎人。
康纳在看到神父马库斯的第一眼就觉得马库斯不对劲,但是马库斯因为自身核心的神性加护所以在教廷里没露出端倪。
而卡拉则是由羊角和人骨制成,是被教廷养在庭院中祭祀备用的人偶。因为救了一名叫爱丽丝的孩童人偶失手杀死教会的警卫,从此开始逃亡。

评论(7)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