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
Quoth the raven, nevermore.

开个反乌托邦世界的脑洞:

第六次世界战争过后人类重新定义了种族划分
由十二位权威心理学家制定出的测试开始进行人格全面测试,根据不同的心理数据对人类进行划分:
圣贤(90~100%绝对的善良友好,不具有攻击性)
信徒(70~80%善良,有一定不稳因素)
凡人(50%善良,情绪不稳有一半几率会实行犯罪)
赎罪者(70~80%以上的犯罪几率,要经过贫苦的修行,劳动和个人行为来使得个人数据改变)
罪人(已犯罪者,行为不端正者,精神病人将经受示众处决,成为最低级的工人进行社会基础劳动,若出现疾病不予医治直接作为人体燃料保证工业生产)
十二心里学家后来成为十二神,所建立的心理研究总院(神圣所)成为管理人格审判+警力+社会政治一体的机构
每一等级的人生活在不同区域。区域间用人造山脉与合金高墙隔绝。等级越高的人生活的地方越富饶,越低的人越痛苦。人们不得跨区域交流。
以人类人格不同而划分种族以达到善良的人们绝对的平稳和平
个区域实行不同政治制度,社会自由程度也按照等级进行排行。若人格数据出现波动则被流放,若落到凡人区域则会在脸上留下一个醒目的凡人印记。(仅凡人,赎罪,罪人会有印记)
故事大概就是从一个举报了凡人地区盛产地下毒品事件,得到了神圣所官员的关注,提升率1.1%数据而成功进入信徒世界的男主在一个80%为善良的世界里伪装自己做一个好人,一步步提升自己人格数据的故事吧
不同社会的经济制度和风格还有故事日后再完善,几记个脑洞
不知道有没有雷同,若有则纯属巧合

评论(9)
热度(4)